美区 Apple ID 充值攻略

拥有一个美区 Apple ID 账号对于广“果粉”来说是非常有必要的。那么就会面对一个问题,就是如何充值美区苹果帐号?这篇文章就要详细为大家介绍下美国苹果ID充值教程,满满的干货,赶紧来看看有没有适合你的充值方式吧!

more ...


MongoDB 4.2 流控 FlowControl 机制走读

MongoDB 4.2 引入了一个「流量控制」的新特性。该流控机制旨在保持副本集多数提交延迟小于或等于配置的最大值。此最大延迟的默认值为 10 秒。一旦多数提交的复制延迟达到配置的最大值的阈值百分比,流控制机制就会开始限制主节点上的写入。

more ...

WireGuard 浅显体验

WireGuard® 是一个极其简单、快速且现代的 VPN,它利用了最先进的加密技术。目的是提供一种更快、更易配置、更精简的通用 VPN。最初是为 Linux 开发(并且已经合并至 Linux Kernel),底层是 VPN,现在支持 Windows、macOS、BSD、iOS、Android 等跨平台。目前还处于活跃的开发当中,但仍不失为一个简易友好,且性能、安全性和兼容性都很棒的 VPN 解决方案。

more ...

Debian 指定内核启动

升级完内核发现有一些问题需要回退,但是因为不能直接接触机器终端,需要通过 grub 配置指定内核版本重新启动。

more ...

当 cgroups 碰上超线程

cgroups 是 Linux 内核提供的一种可以限制单个进程或者多个进程所使用资源的机制,可以对 cpu,内存等资源实现精细化的控制。当英特尔® 超线程技术处于激活状态时,CPU 会在每个物理内核上公开两个执行上下文。这意味着,一个物理内核现在就像两个“逻辑内核”一样。这个时候使用 cgroups 进行 cpu 资源隔离会出现什么情况呢?

more ...